Saturday, March 15, 2008

时光飞逝

没想到现在已经是三月了,时间的飞逝实在快得好恐怖、好惊人!

思绪还停留在去年十二月,我正为着新学年的开始积极准备,完全没料到转眼开学了,繁重的工作量排山倒海而来,我几乎被淹没了,而这个博客也陷入停顿状态,转眼间已经过了整整一个学段十个礼拜!

好不容易撑到学校假期,喘口气的当儿,赶紧清一清积欠如山的各种作业和行政工作。稍稍理出一点头绪,一个礼拜的假期已悄然结束,再过两天,又要开学啦!

日子过得好忙碌,也很充实。除了既定的工作,我做了许多全新的尝试,当然也学到了许多全新的经验!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什么遗憾,我想最大的遗憾非这个博客莫属!原本还在思考如何好好地运用它来进行教学活动,并借以加强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没想到忙碌的工作把人彻底困住,令人分身乏术。别说有系统、有规划地安排一些博客作业或活动,即使简单地上来写一些小品,分享生活点滴,都叫我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因此虽然一些学生频频询问,并催促我更新博客内容,却还是屡屡叫他们失望。

更加忙碌的第二学段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博客恐怕还会再搁置一段时间,也许要到六月学校假期,才能好好静下心来思考,并做一些适当的调整和安排。

当然,我会尽量多上来写点东西,与大家分享生活的体会和感受。也欢迎大家常常到这里来,交流、分享和打屁!

好啦!让我们立正站好,戒慎恐惧地迎接第二学段的来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