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假期作业三

亲爱的同学们,假期作业三来了!如果你连一个作业都还没有做的话,可得快马加鞭,迎头赶上咯!

看了大家的假期计划,我也回过头来想想自己的假期计划。嗯,怎么说呢……之前一直忙着工作上的事情,直到这个礼拜,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放慢脚步,想想自己的假期要怎么过。

下个星期要到中国去,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去呢!很期待,又有点怕受伤害,因为听一些同事和朋友聊起他们在中国的经验,有点让我不得不提高警惕。

然后十二月会陪家人到槟城度假,这个更令人期待,忍不住要预祝自己和家人有一个难忘又愉快的“槟城之旅”!

除了这两个出差和出游的出门活动之外,我手头上还有一堆的计划,需要许多时间和精力来慢慢酝酿、筹划和完成。只是时间似乎总是不够用,总是需要做取舍,真的是伤脑筋!

好了,有机会再跟大家聊!一下就是你们的假期作业三:

1. 周记一篇(200字):

回顾2008,让你感到最开心、最得意的事情是什么?而让你感到最难过、最遗憾的事情又是什么呢?人生总是有开心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所走过的路,会给我们一些鼓励和提醒,从而指引我们如何走前方的路!

请大家在这个博客里写下你的“得意”与“遗憾”,让我们彼此分享、互相勉励、一起加油!

2. 作文:我心目中的偶像(350字)

(请用Microsoft Word来写你的作文,然后电邮给老师:hang_kam_long@moe.edu.sg

23 comments:

Thomas said...

回顾2008,让你感到最开心、最得意的事情是什么?而让你感到最难过、最遗憾的事情又是什么呢?人生总是有开心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所走过的路,会给我们一些鼓励和提醒,从而指引我们如何走前方的路!


我觉嘚感到最开心嘚上个星二,我们的学校的Robotic队加露了APRC比赛。得了机器足球和机器打战得了第一名。非常开心。

这是第一次在我门的学校Robotic队在一次比赛种赢到两个金牌。有一个金牌是我的队赢的。虽然我的队才打两场小组赛,我我门就进了季后赛。我最开心的是我在比赛种,我是机器足球的射手。评分6里球。我门的组也没有让对手进球。

我感到最难过的是在6于月是,Robotic队加露了另外个比赛,让我的朋友在比赛中破坏我的组的机会去大决赛。在准决赛杷我机器足球队的点球梯错机器足球队点球错。竞争后,他承认,他破坏我们的机会。

最遗憾的事情是两个星期前,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戏剧行为。我们看到我们自己的人才行事了各种特征。这是非常有趣的活动。

Thomas said...

林俊伟

Unknown said...

在2008年,我觉得我最得意的事是能在年终考试时名列前茅。因为我觉得我的成绩也不比别人的好。此外,我也觉得自己没比以前这么用功了。我的物理学也不是考得很好,只是勉强及格罢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我觉得读好书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父母亲或老师,也不是为了要争什么排名。
在另一方面,让我遗憾的事也是关于学业的。其实,在年终考试时,我没有把时间安排好,也没有提早温习。当然,在考试的前一天就紧张起来了,也有几个课文也没有复习完。因此考出来的成绩也只是刚刚好罢了。

卓伟杰 3E1

Yvonne said...

回顾2008年,我觉得最值得我感到开心的就是上任了VPOFSC的那段时间吧。。今年也没有很多很是人开心的事情发生。刚当上VP的时候心情还真的不错,但好景不长,很快的,我就已经被攻克烦死了,每一刻的老师都想我们注重他所教的科目,但我们毕竟只有一个脑袋瓜啊,怎么会吸收的那没快呢?开始是很期待上任后的生活,但后来就在功课,SC和CCA之中挣扎的反复找回平衡点。我也曾经应为应付不过来而导致成绩一落千丈。现在虽有好转的现象,但进步不佳。更何况这次的假期里,一点读书的时间也没有,每天都是出门在外的,不是露营就是有别的事情的办。真担心自己的功课啊哦不么办。。
思洁

0zkillerz0 said...

对我而言,人活着总会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没有人会每天过这快乐或舒畅的生活,我也不例外。在2008年的这一年,遇到心花怒放的时候也不少,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当我和一些志同道合得来朋友出去骐脚车和看电影的时候。除至之外,是当我的每个科目在期终考试都及格的时候。除了开心的时候以外,悲伤和惭愧也有不少。悲伤和惭愧是当我拿回成绩单的时候,悲伤是因为我的成绩不时那么好,惭愧是因为我这一年没用功读书才会拿到那么糟的成绩。但我永远都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用功读书在明年2009年的考试中考到优异的成绩。

edwin said...

4g3e2008年,我成为了集成电路为机器人学俱乐部。 因为我们有许多竞争,这个位置给了我困难时期。 我的最遗憾的问题是我们没赢取许多竞争。 不仅我们是丢失的在竞争,我的等级中也不是那么好。 然而,在10月,事在亚太机器人竞争或APRC中改变和设法的机器人学俱乐部赢取2个第一个地方为2个事件。 哀伤地除这二个事件之外,我们丢失了其他事件。 最后,我们没得到冠军。 最初,我们计划赢取冠军,然而,因为我们偷懒了很多,我们没赢取它。 另外遗憾的问题。

赖财泉(3e1)

edwin said...

4g3e2008年,我成为了集成电路为机器人学俱乐部。 因为我们有许多竞争,这个位置给了我困难时期。 我的最遗憾的问题是我们没赢取许多竞争。 不仅我们是丢失的在竞争,我的等级中也不是那么好。 然而,在10月,事在亚太机器人竞争或APRC中改变和设法的机器人学俱乐部赢取2个第一个地方为2个事件。 哀伤地除这二个事件之外,我们丢失了其他事件。 最后,我们没得到冠军。 最初,我们计划赢取冠军,然而,因为我们偷懒了很多,我们没赢取它。 另外遗憾的问题。

赖财泉(3e1)

edwin said...

4g3e2008年,我成为了集成电路为机器人学俱乐部。 因为我们有许多竞争,这个位置给了我困难时期。 我的最遗憾的问题是我们没赢取许多竞争。 不仅我们是丢失的在竞争,我的等级中也不是那么好。 然而,在10月,事在亚太机器人竞争或APRC中改变和设法的机器人学俱乐部赢取2个第一个地方为2个事件。 哀伤地除这二个事件之外,我们丢失了其他事件。 最后,我们没得到冠军。 最初,我们计划赢取冠军,然而,因为我们偷懒了很多,我们没赢取它。 另外遗憾的问题。

赖财泉(3e1)

Unknown said...

回顾2008年,我觉得有很多开心的事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在这些事中,最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是我能够认识很多朋友也能够学习很多新的东西。而让我最遗憾的就是在年终考试考得不是说很好虽然能够升上中四但有些科目考得不是说很理想。虽然全部科目都有及格但有一个只是勉强及格。我会趁这个放假努力读书希望中四能考到好的成绩。在2008年里让我难过的事倒是没有。回头看看2008年,我从中获得一些提醒,我决定努力读书因为在2008年我就是因为没有放太多心思去读才会考得不理想。读好书将来就不必太辛苦又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努力读好书,不要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其实还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开心,那就是在上华文课时老师会发漫画给我们读。漫画其实很有趣,我们又可以从漫画里的故事吸取宝贵的知识。
这就是我在2008年时所感到开心遗憾的事。从中我得到很多经验和道理。

BY:陈勇胜(29)3E1

dead girl said...

在二零零八年,让我感到开心的或许是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吧,天天有说有笑。令我感到难过、遗憾的是把学业当儿戏,从都不重视它。因此考出来的成绩全都不理想。现在才知道它的重要性,希望还能挽回,希望在不到一年后的'O'水准会考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ExpectDaUnexpecte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xpectDaUnexpected....... said...

在2008年内,我遇到了很多挑战,一些令我难过,开心和失望.刚来这中学时,我对每一个角落都很陌生,学生也不例外.穿这蓝色的校衣上学很古怪,因为买校衣的店铺没开.穿这着衣一个星期多,人们都会向我问问题,这是让我对学校多了解.

到了年尾的考试,我很失望,很难过因为英文差一点不及格,华文也不理想,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一定能考的更好给他看.让我开心的是考的很好在A.数学,物理,因为这两个科目将来会很难.所以明年这些科目不会对我很难.

在最近的课外活动的比赛,我朋友的组赢了冠军,我为他们感到开心,骄傲.他们在假期时一直训练,才能的冠军.学业方面我也要训练才能考好.

李智毅13

Fiona (: said...

维一能让我得意的只有三件事情一,考到好成绩.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哈哈,每个人都很现实.二,和家人在一起尤其是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就这样,把一正天地时间花在他们的身上.三,也是在外可是是和朋友在一起.我想只有和他们,才能让我感觉到很高兴,很快乐我活的.这生中,只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我小六的PSLE,没有考好反而拿到个烂成绩,没机会进入一所好学校.如果我有多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真细这个机会.

DENYCE LIM said...

回顾2008年,在学校度过的日子里,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是交到一班新的朋友。来到了新的一班,就有了新的环境。有了新的环境,就代表得在这环境里慢慢地和互相相处。
但让我感到最难过的是我自己没放一百心去准备考试。结果,成绩并不理想。不但伤了自己的心,父母也因此不满意。
(林俐颖)

Jun Yan said...

回顾2008
2008 是一个很忙也很多子多彩的一年。这一年一开始我就变得很忙了因为我得准备用功读书。这一年和去年不同因为这一年只有很少的时间来休息因为明年就要考`O’水准的大考。这一年的遗憾就是没有用心在学习华文和英语说一最后华文和英语考的不是很好。明年我决定要用心的学华文和英语。今年也有很多不同的节日。虽然今年很忙但是如果在假期里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尽量读书。
陈俊谚 3E1

wongjinhui said...

回顾2008,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当我考到班上前二十名之内.因为考试一来临, 我就会一直读课本和做作业,希望能考到好成绩.我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让我感到开心因为考到好成绩,让父母高兴.让我感到遗憾的事情就是那些考的很差的科目,我没有去问老师有些我不懂的问题,如果我有去问,也许我会考到比我现在考的成绩.所以我要在明年的考试中考的比较好,让父母高兴,也不让他们失望.我会利用这个假期来复习那些比较差的科目,希望能考到我想的目标,这样就不会是我的遗憾.

pink_sameen said...

回顾2008,让你感到最开心、最得意的事情是什么?在2008年,我觉得我最得意的事是能够跟3E1 2008的朋友一起。我们有很多开心和难过的时候。难过的事今年我们的老师都喜欢给我们很多很多的功课和考试。有的时候,一个星期就有3-4个考试!可是开心的是我们能全班都一起用功读书。有时候我不明白,我就会问3E1的同学们,他们就会帮助。我很开心今年能meet你们这种人..谢谢你们!:D

沙敏
3E1

Mr Hang said...

俊伟:看来你很喜欢这个“机器人”的活动喔!
伟杰:忘记昨天,努力今天,创造明天!
思洁:现在是假期,好好享受快乐的假期,学业的烦恼,开学再说啦!
0zkillerz0:我得去查,才知道你是辉达!可恶!扣十分!
财泉:你也是“机器人”的另一个忠实会员!
勇胜:谢谢你对老师漫画教学的鼓励与支持!=)
sweet memories:别老是想着甜蜜的回忆,要记得写名字啊,韵琴!
智毅:希望群立能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加油!
Fiona:你是另一个不写名字的皮蛋,颖恩!
俐颖:那么你明年就得下定决心好好努力咯!
俊谚:语言是非常重要的工具,掌握好,一生都受用无穷!加油!
锦辉:除了学业以外,你对什么事物感兴趣?
沙敏:这么快就急着写毕业感言了啊?

NSX said...

在2008,我觉得一整年没有一件事情是好的。这是因为我一整年的成绩都一样差。可是,我知道我已经尽了力,付出最多的时间温习功课了,所以我不感到失望。我知道明年考'O'水准,所以打算利用假期的时间温习功课,希望在'O'水准能考到比好的成绩。

NSX said...

黄圣雄

xiiao fad3d said...

回顾2008,考到好成绩.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哈哈,每个人都很现.我知道明年考'O'水准,所以打算利用假期的时间温习功课,希望在'O'水准能考到比好的成绩.



bryan

Unknown said...

回顾2008, 我觉得我最得意的事是能够进入3E1和跟朋友在一起。 人生不只有开心的日子,还有难过的时候。我的难过的时候是考试或测验考不好。 我也在2008年觉得自己很忙碌, 没有很多时间做功课和温习科目。 我要用这个假期来用功读书, 而且也要找比较好的学习方法。 我应该像鲁迅那样,他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 只要愿意挤, 总还是有的’。

伟闻

Anonymous said...

回顾2008,让我能高兴的就是在SC进了Exco Committee,在我的CCA(NCC)也得到高职位。进了一个新的班也是很高兴,因为能认识多一点新的朋友。但是也有不好事,好像考试的时候,考到很差在CT2。心里很难过因为考到不好,但是我没有放气但继续努力读书。在EOY我考到了好成绩就高兴了不得了。

郭俊辉(3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