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假期作业一

终于等到这个假期作业了,你们一定很兴奋、也很期待吧!=)

今天看你们演戏,发现你们都很能演啊!虽然你们一直嚷着不要演、不能演、不敢演,可是一旦上了舞台,大家还是演得有模有样、有惊有喜、有声有色嘛!

可见人都需要压力,需要有人在后头推一把,需要别人来激发和鼓励,然后很多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很多平凡就会变成卓越,奇迹就是这样发生的!

好想把你们的演出放到网上让大家一同观赏。但是既然答应过你们不对外公布,也就不想做个不守信用的人。=)

以下就是你们的第一个假期作业:

1. 周记一篇:我的假期计划(200字)

你们要如何度过这个漫长的年终假期呢?一定有许多出国的计划、游学的计划、露营的计划,或者是课外活动、补课、打工等等的计划吧!请在这里写下你的假期计划,与大家分享你将如何度过这个假期!

2. 作文:我的一个秘密(350字)

(请用Microsoft Word来写你的作文,然后电邮给老师:hang_kam_long@moe.edu.sg

请在11月15日(星期六)之前完成这个作业!谢谢!加油!

24 comments:

ExpectDaUnexpected....... said...

在这假期我有学校补习,化学和数学.有很多假期功课,特别是数学.我也回出国到马来西亚,跟我的阿姨,表姐,表兄一起住,阿姨是导游带我们去马来西亚的有名的地方.但我不会去很久,因为O水准很快就要到了.到了我国还要复习,因为一开学老师就会给测验,考的好就能继续拿那科科目.
去外国前,我还有课外活动的比赛,所以我天天都要回学校到比赛过了才开始是我的假期.那我就开始做功课了,但不是一直做到完.假期也要一点娱乐,在电脑跟朋友聊天,看电视.我班没举行什么活动,如果有我一定去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玩耍了,明年要认真地读书,考完了O水准才享受.

237字
智毅

Unknown said...

在这个假期里,我会出国但也只是几天的时间罢了。我回国后还是会读书和温习功课因为在过不久我救是中四学生了。而中四的O水准考试就在那年的年尾所以我得赶紧用功读书希望能考到好的成绩。
我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假期作业做完。因为做完假期作业后我才有时间去闻喜那些我考得较差的科目。其实坦白说我的假期出了出国那几天没有读书之外,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抽出一些时间看书和温习。
就算在空闲时我也会读故事书。我最喜欢读的书是有关古代皇帝的故事。其中我最佩服的人物是楚霸王项羽。项羽文韬武略样样精通,他在和秦军作战时所用的一招“破釜沉舟“实在是非常令我佩服。可惜的是最后他却被逼到在乌江自刎。除了项羽,我也佩服一些人物例如唐太宗,李世民。
这些就是我的假期计划但最主要的还是读书和温习。

陈勇胜(29) 3E1

Unknown said...

在这漫长的假期里,我打算把功课做完现再把那些比较差的科目再温习一边。因为开学后就要有测验了而且, ‘O’水准也要逼进了,所以必须用功些。此外,比如说那些科学,有这么多课文,要在明年考试时再温习是来不及的,所以现在要打铁趁热,有空就多看。
当然,我也不会每天都坐在书本面前。我有时也会玩电脑游戏,有时就看看电视或则到读书馆去借书。但是,如果每天都坐在电脑和电视机前会很不健康的,所以我也会到公园去跑步。有时我也会去踏脚车。
此外在接近开学前,我会和家人去森淘沙的度假村度假。我非常期待着这一天,因为可以和亲戚他们一起玩。平时嘛,大家都会有工事或功课要忙,所以趁这假期能聚在一起是很难得的。

卓伟杰 (3E1)

Yvonne said...

这个假期里我的活动非常的多,几乎全都是与露营有关的,我每天都有所活动知道十二月底,假期里也有很多很多的功课,是我不懂得如何应付。这个假期也就美德与家人一起出国玩了。忙得连功课的时间都没有并不是件好事,应为你得在最后两的星期内干完全部的功课,是我非常担心是否会影响到明年的课。明年就是O水准了,非常的担心。不晓的会不会考取理想的成绩。偶尔有空的时候我就会愈加人聚一聚,毕竟天天上课,想与他们见面的时间也不多,所以想利用这些时间好好与他们相处,尤其是妹妹经年那会考成绩是我不能陪她,已经很过意不去了,所以想多陪陪他。
陈思洁(3E1)

Yvo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ad girl said...

在这漫长的假期里,我也没有什么打算。‘O’水准很快就要到了,我也只好呆在家里读书。科学与数学老师还要我们回学校继续上课。他们还给了很多功课。而且在新的一年的开学第一天,许多科目的老师决定给一个模拟测验,考不好的人的放弃那个科目。

或许我会在最后几天,我会与朋友一起出去。到图书馆界一些书,一起温习功课。我还会先自己把课文一编,因此老师在教的时候,我会比较了解。

韵琴

dead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ngjinhui said...

我的假期计划是好好的读书和复习作业。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我要用这段假期时间来复习。我希望在明年的考试中考到好成绩。另一方面,我也会去图书馆去借书来读。这可以教我语法和知道语言多一点。我也会去问同学问题是我不知道的,因为可以知道问题如何做和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我希望能在明年的O水准考到好成绩,让父母高兴。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完成这项假期作业所以有时间去复习作业。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帮助我的母亲打扫房子,不要让她疲劳。我也会读课本一次,当开学时,我可以知道老师教什么。我希望能利用这个时间温习功课。

pink_same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k_same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k_sameen said...

在这个假期我什么都没有做.我没有出国,没有做工等.我每天只在家里,睡觉,做功课,做幸老师的功课,玩电脑,看电视.这个假期很闷..我觉得我不应该浪费时间,因为O水准很快就要到了.我还要复习功课,读书,因为学校明年一开始就有很多的考试了.为什么O水准要那么快来?明年中四了..
如果我有时间,我会跟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可是现在我很生病.星期一我要到医院.星期一也是雪方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帮助我的母亲打扫房子,不要让她疲劳。
幸老师,我不能把你的功课做做完因为我刚刚从一个leadership camp回来, 很累和 我生病..你的另外一个功课我会迟一点交.对不起!

沙敏
3E1

NSX said...

在这个假期里,学校的老师给我和其他的人补课,也给我们很多功课。他们这样做是想我们在假期里好好利用时间。我们不但要利用时间做功课,而且还要花时间温习功课。这是因为明年,我们有O水准大考。当然,假期里,我不只是会整天温习功课。我也会花一点时间来玩电脑游戏。不只是这样,我也会出国一阵子。除了这些活动之外,我也会去运动。

黄圣雄(18)3E1

Fiona (: said...

虽然这个假期只有九个礼拜,但是时间过得很快.前三个礼拜星期一到五都要会学校,所为的bridgin lessons. 那些课已经过了.在家里不旦要自己温习功课,我还要参加科外活动一星期三次真累人我得学会安排全部的时间.这次的假期跟本都不像中二那时,不许要花时间读.中三得抓紧和保握时间,把上学期分数考的不理想,得复习一下. [:

Unknown said...

在这个假期里,除了回学校参加bridging programme,还有在学校有化学和数学的补习班。
在这个假期里,我只有去印度(hyderabad)twining programme. 过后,我就会留在家里,努力学习和温习科目的课本,因为O水准很快就要到了.到了我国还要复习,因为一开学老师就会给测验,考的好就能继续拿那科科目。 在这假期里,也有满多功课的,是我不懂得如何应付。
在我看来,我为了要考得好,我一定要用工努力才行。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玩耍了,明年要认真地读书,考完了O水准才真真的享受.

伟闻 12 3E1

0zkillerz0 said...

一转眼就是假期了,很开心。可是压力也很大,因为老师给的功课很多,特别是数学老师。但我一定会把功课做完。明年就是O水准了,所以我必须在这个假期中赶紧用功读书希望能考到好的成绩。虽然假期里有很多功课,但我偶尔也会抽出时间来,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出去。但我每次都会把功课作完才出去。华文O水准就在明年的五月,所以我打算在假期中去图书馆去借华文书来看,希望可以华文能进步。我的假期计划很简单就是读书或玩。可是当儿也不会忘记明年是O水准。

辉达3e1

Jessica said...

老师,我们中二的高级华文班的同学需要做假期功课一和二吗?为什么做这功课都是中三的同学?您星期三的时候还叫我记得做假期功课。我需要做的功课有哪些?

馨平

Mr Hang said...

智毅:你活动这么多,假期一定能过得十分充实!
勇胜:你看的都是帝王将相的书喔,想必你也立志做个出类拔萃的英雄人物!
伟杰:你平时都那么静吗?实在酷的不得了!
思洁: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好姐姐!别累坏了喔!
韵琴:适当的休息是必要的,何况现在是假期!
锦辉:你的周记里都是读书和做功课,少了点休息和娱乐喔!
沙敏:保重身体,好好加油!
圣雄:你的假期生活精彩而充实呢!
Fiona:你永远忘了写上你的华文名字,我可不能确定,你是不是颖恩呢!
伟闻:祝福你有个精彩、充实的印度之旅!
辉达:你很有演戏的天份喔!

edwin said...

在假期期间,我将要做的头一件事是学习。这是因为“o”水平紧接着在来。由于这我愿意牺牲大部分时间的学习。在这段时期期间,我的一些学校老师在举行补救。加,我必须做课外作业我的老师给。这也是我可以放松和刷新我自己的时间。更不用说那我的生日在来。可是,不是如此重要的如 ' o ' 水平的明年在来和我担心我可能不进入一个大专。现在我在我的研究中尤其放进更多努力的合理的需要我的语言主题。我应该可能研究的其他主题更多是我的科学主题。除了那我没有其他计划。

赖财泉(3e1)

DENYCE LIM said...

在这两个月的学校假期,必须上两个星期的BRIDGING PROGRAMME。学校让我们上这补习班,是为了要让老师们用这时间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同学,也教一教一些新的课文。
我其实有参加WORK ATTACHMENT,但因为现在经济不好,很多公司在裁员,而很难找到工作,老师只好通知我们WORK ATTACHMENT 促销了。
虽然现在是假期,我羽毛队每个星期的星期二和四都得练球。虽然大家得很早起身,大家都很享受一起辛苦练球,一起打球的时候。
十一月参加了学校的LEADERSHIP CAMP,非常好玩。我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在来临的十二月,我得参加YOUTH VOLUNTEER INVOLVEMENT PROGRAMME 的 CAMP。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除了CAMP,我们得付出我们两个星期的时间去ATTACHMENT。
虽然节目很多,我一定会把握时间,开始做O水准的准备!
(林俐颖)

[benedict] said...

这个假期我要会去学校补课和去课外活动.因为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假期功课,我会平常在家里做功课.上完了这十二天的露营后,就会开始预备要来临的o'level和开学后的测验.当然假期也需要放轻松的时间.
不到一天后,我就会和同学们去obs.这十二天的露营会让我学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和经验.来打发剩下的时间我会在电脑上玩一些单位游戏,读书,散步或和好朋友一起去运动.当然我们尽力得玩也不能玩得太疯狂, 不然就会把所有学的功课都给忘了.

征颐

Jun Yan said...

我的假期计划
在这个假期,我决定要专心在我的课外活动,童子军。因为在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我有个比赛。为了这个比赛我天天都要去学校训练,忙到天天都很晚回家。但是我还是努力的把功课做完可是还是忙到把华文功课得忘记了。过了比赛后我就会乘这段时间把我所有的功课做完还有温习一些比较差的课文。这就是我的假期的计划。
陈俊谚 3E1

Mr Hang said...

财泉:好好加油喔!
俐颖:你的假期既丰富又充实呢!
征颐:你还有好多作业没做呢!好好加油!
俊谚:恭喜你获得银奖!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Anonymous said...

我在这个假期的时候打算专心的读书,因为O水准很快就要到了,是象时间那么快到。一个很好的想法就是时间。为这么是时间呢,2008就要快结束了,时间一眼就世交了。我们应该要保持我们珍贵的时间。我想完全做完学校的功课,加上我的补习。但是我也要懂得玩一玩好像跟朋友一起出去。我很想得靠好,尤其我的华文[:。。。

郭俊辉(3E1)

C Jian Wei said...

在这个假期我学校补课和很多假期功课.我也和家人去中国旅行.假期时要做功课和读书练习.
有的时后会看电视与和朋友出去玩.
我觉得这个假期过后就要很用工的读书,因为O水准要到了在不好的科目上要加倍努力,不然就考不上了.
中四这年会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在这个假期要好好的珍惜,但也不能没有读书练习.过了这次,就要开始的用功读书了.

兼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