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说菲尔普斯啊!

我想你一定认识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这个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面金牌的天才泳将。他大概是许多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是大家学习和效法的榜样。

所以,任谁都无法相信、也不愿接受,这个泳池中的佼佼者,大家一致推举、崇拜和敬仰的青年才俊,竟然吸食大麻!那张让他无从分辩和否认的照片,不知伤透了多少人的心,砸碎了多少人心中的梦想和希望!

然而,如果你真认识他,你知道他毕竟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大孩子,来自单亲家庭,是个过动儿,是那种一刻也不能闲下来的过动儿。

奥运会之前,他每天的日子都在忙碌的训练中度过。奥运会后,训练活动减少了,节奏也慢下来了,这让精力旺盛的他无所适从。

我并不是说他的犯错值得同情,而是觉得大家应该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们不是都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吗?菲尔普斯跟你我一样,有血有肉,当然也会犯错。

如果他是你的偶像,写一封信给他吧!告诉他你曾经如何景仰他、敬重他、佩服他。而他吸食大麻的事件,又如何令你心伤、心痛、心碎和心疼。最重要的,是提醒他、警诫他、劝告他,督促他好好反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别再让身边关心他、爱护他、疼惜他的人失望了。

2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不知您近来怎么样?
我写信给你的目的是想告诉你我对你的大新闻的一些看法。
最近我看了关于你吸毒的新闻。我看到头条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怎么可能,一定又是新闻公司乱乱报导的。”可是我接着读完报章后发现是真的,我整个人都愣住了。我敬佩的游泳健将竟然吸毒,我觉得很失望。
我想世界各地敬佩你的人都会有跟我一样的感受。我相信有些人甚至比我心伤、心痛、心碎和心疼。不过,我想最心疼的不时我们这些外人而是你的母亲。她辛辛苦苦把你养大然后看着你这样糟塌自己的人生,我想她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我最后想告诉你的就是,只要能知错悔改,我相信你的母亲一定会原谅你的。我希望你不要再让身边关心你和爱护你的人失望了。


生体健康




董耀竣 4E1

Unknow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我们虽然不曾见过面但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面金牌的情景让我非常仰慕你。我非常的仰慕你,也非常的敬佩你,你为了奥运会而每天都在忙碌但你却没想过要放弃。我就是因为你永不放弃的精神而仰慕你。

但是当我看见报章报道你吸食大麻的新闻时我感到非常震惊。原先我还半信半疑,后来我继续读下去才发现原来这都是真的。我确实曾经对你感到很失望但后来仔细想想,我觉得“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只要你真新改过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

我想这下子全世界支持你的人都会对你感到失望与绝望。但只要你能改过我相信大家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你的吸食大麻的事件,最伤心最难过的人应该是你的母亲,你应该要跟她道个歉。经过这次事件,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而不要一错再错。

最后,我想告诉你其实你本性不坏,所以你一定要重新做人别再让身边关心你、爱护你、疼惜你的人失望了。我希望你能重新振作起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你一定要坚强,勇敢,相信明天会更好。


身体健康

BY:陈勇胜(29)4E1

Unknown said...

菲尔普斯:
您还好吧?自从去年你在奥运会上得了八面金牌而我通电来祝贺你后,就没再和你联络了。想必大家也都很忙吧?
但是最近关于你的一则新闻,把我给吓坏了。我一直都没有想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会去抽大麻。你可知道这是个毒品吗?你这样做会让那些支持你的支持者多伤心吗?我第一次看着则新闻,也有点不可思议,有点怀疑,但是报纸登了你抽大麻的照片也让我不得已,也得相信。因此,我写这封信是想要你改过自新。
你抽大麻的事,最心疼的肯定是你母亲吧!你的母亲幸幸苦苦把你养大成人,而且是靠单独的力量。你应该知道一旦吸了毒,毒瘾就很难戒掉。因此,你必须克服你自己,戒掉这个毒瘾。此外,还有那些支持你的人,所以你要下定决心改过自新,重新的夺回你的名誉。我相信只要你有坚持心,继续加油,毒瘾肯定会戒掉的。支持你的人看你会痛改前非,也会重新的支持你。
最后,我们大家都会给你个改过的机会。大家都会在一旁支持你的,所以你不要放弃。

身体健康

wongjin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ngjinhui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面金牌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但是一听到你吸食大麻,我就感到很伤心。吸食大麻对身体不好,因此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劝告你改过,不要毁了你的美好的前途,让周围的人对你感到失望。
我曾经觉得你很了不起,可以勇夺八面金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让我觉得你是我应该学习的对象,成了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希望你会痛改前非,不要让每个人感到失望,尤其是你的妈妈。
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你要改过,我相信只要你肯改,每个人是会给你机会的。我希望你会听我的劝告。
 祝
身体健康 

Alvi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你可是我的忠实偶像。我写信给你的是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新闻头条的一些看法。

“吸食大麻”是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震惊。为何偏偏是你呢?这种问题是大家多么想知道的答案。敬佩的游泳健将竟然吸毒,我觉得很失望。这种举动不至令偶像们心伤、心痛、心碎和心疼,也让母亲心疼得过意不去。

她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不感恩反而在砸碎她的心,她心里一定会很不好受。我想你应该要跟她道个歉。经过这次事件,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而不要一错再错以免将来后悔莫及。

最后,我想告诉你重新振作起来。坚强地改过,这样在以后的奥运会上才能再次勇夺八面金牌或更多。


生体健康



张少颉 3E1

pink_sameen said...

菲尔普斯: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我我却知道你是谁.

您是菲尔普斯!哈哈。首先祝贺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我听说你打破自己的纪录,并赢得了大部分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你大概是许多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是大家学习和效法的榜样。恭喜了!

因为广告代言合同,您目前已赚取了很多钱,而且,我看到你的脸就在谷物盒.哈哈。因为你的毅力在奥运会期间,许多人,包括我,对你像偶像一样.你发现。然而,你使我们所有的不满,您最近的行动,我们非常不满.

奥运会之前,您每天的日子都在忙碌的训练中度过。奥运会后,训练活动减少了,节奏也慢下来了,这让精力旺盛的您无所适从。

我并不是说您说你做是正确的,只是我们的理解是,我们知道你也是人,你也会犯错误,但我们愿意原谅和忘记这整个事件。

所以我写这封信给你的目的是要告诉你我们曾经如何景仰你、敬重你、佩服你。而你吸食大麻的事件,又如何令我们心伤、心痛、心碎和心疼。

最重要的,是提醒你、警诫你、劝告你,督促你好好反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别再让身边关心你、爱护你、疼惜你的人失望了。

最后,在我结束发言之前,我的的意见是你要勇敢,我们都相信你会改变,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生体健康


沙敏
4E1

Jun Ya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最近我在报纸上读到关于你吸毒的大新闻。这间新闻令我很震撼因为我不相信向你这么出色的运动员会去吸毒。所以我这次写信给你的目的是和你谈谈我的想法和劝你不要再吸毒了。
我读到那篇新闻时我感到半信半疑所以我去问我的几个朋友来确定这是正的。果然这是正的,我就像很多人的想法都应该和我一样感到很伤心。我也觉得最关系和担心你的应该是你的妈妈吧。
所以我希望你能改掉吸毒的习惯而也要知错能改。这样所有的人和你的妈妈都一定会原谅你的。那么我也一定会很敬佩你的,以为你是个又出色又知错能改的运动员。


生体健康

陈俊谚 4E1

stepha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phanie said...

菲尔普斯:

您好! 你最近还好吧 ?

我写着封信的目的是想告诉你我对你抽大麻头条的看法.
我知道你是个游永健蒋, 曾经得过八个金牌,也是个大胃王 .
我非常的佩服你的能力.

但是你为什么要抽大麻 ? 你知到你这样做不只会对身体无易 ,
也会伤害对你好的母亲 , 支持你的粉丝和佩服你的我 .
最重要的是 , 我想劝告你 , 不要在执迷不悟了.
好好的反醒自己的过错 .
你也应该向你的亲戚和粉丝表示抱歉 .

最后 , 你要重新做人,别再让身边关心的失望了.
希望你在回到北京奥运会上, 再次夺得金牌.

素霞 (3e1)

Unknow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 你近来好吗? 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你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今致此函, 的目的是要跟你聊聊我读完新闻后所有的看法, 而希望你会戒毒与改过自新。

你是个出色的运动员, 而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得了八个金牌。

读了报纸上关于你吸食大麻的事件的大新闻后, 我感到很失望。 不知你为什么要抽大麻? 你知道这样做不知对你身体无易, 也把身边关心你、爱护你、疼惜你的人都感到多么的失望和心疼。 你可能有自己抽大麻的理由, 但不管怎么样, 你应该开始好好反省。

但说来说去, 最伤心最难过的人,就是你的母亲。 你的母亲在你的生活中, 把你辛辛苦苦地养大,你不感恩反而在砸碎她的心。 我想你应该把她放在你的脑力, 而从这一幕开始戒毒改过自新。


身体健康

李伟闻 4E1

Yvonne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吗? 现在的你肯定受着很多人的责备和注意吧?不必多说你也知道自己一人夺走了八面金牌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你已经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了那些金牌你就可以出卖自己的人格吗?还是你压力过大? 你的这么一个行为打碎了很多支持你的粉丝。他们都对你很失望。
您的母亲也一定对你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他在陪你那么多年,得到的却是一位让人失望的儿子,这样对他公平吗?我和大家一样,希望你能改过自新,我们都很愿意给你多一次的机会的。只要你肯重新再来,一定没问题!


身体健康

陈思洁

Fiona (: said...

菲尔普斯:
当我一听见你的消息时,我感到很惊讶.我原本认为你是个很出色的运动员,成为几乎每一个小孩都把你当偶像.你不但没有树立一个好榜样,还伤了他们的一颗颗脆弱的心.赢了八个金牌有合用呢?当你抽大麻时,你有想过后过吗?时时刻刻都在支持你的人,例如你妈,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原本你国为你而感到光荣,但是现在,你所认识的人,我不感想象他门回如何看待你。你现在可做的是补偿。补偿所有你带来的伤害。尤其你妈。知错能改是最重要的。

Jessica said...

菲尔普斯: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我觉得你在北京奥运会时,表现得非常好,还一连赢得了七个金牌。我觉得非常了不起。你之前很努力地练习,能得到这样的成绩是应该的。

最近看了你抽大麻的新闻,令我非常地失望。你为何要这样做呢?你全部努力过的一切,就被你那一杀那给毁了。你每天勤劳地练习,那些痛苦难熬的日子,终于的到的成就,就被你抽大麻的事件给毁了。

你的母亲对你的期望那么高,你却做出这样的事来.你在抽大麻之前有没有想过如果被人抓到,后果就不堪设想?

抽大麻会让你上瘾,难道如果当初没有被别人发现,你会继续那样做吗?希望你知错能改,在2012的奥运会上加油。我会是你永远的粉丝。

韩馨平
3e1(8)

NSX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不知道你最近还好吗。我最近在报纸看到你在吸毒的照片。我看到了那张照片之后,就感到很惊讶。我没想到一个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取八面金牌的参赛者会做出这种事。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唯一的选择就是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想你现在一定感到很羞耻。我很明白你现在的性情。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的。可是,最重要的是从你的错误吸取教讯。这样,你这一辈子不会再这么做了。

黄圣雄
4e1

Anonymous said...

菲尔普斯:
你近来还好吗?你在积极地训练时,可别操劳过度,在适当的时候,记得要多休息。

最近,你常常因为吸毒事件出现在报纸上。我第一次看见报导时,还难以相信报纸上所说的那个人是菲尔普斯你啊!根据报导,你因为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三个月。

虽然我对这件事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想告诉你,吸食大麻会影响你的健康。不仅如此,你一旦上瘾,就很难把它戒掉。坦白说,我知道这件事后,感到非常失望。你曾经是许许多多年轻游泳好手的偶像,可是吸食大麻是一位好榜样所应该有的行为吗?

在这世上,有许多人看到你在奥运会上夺得八面金牌。许多人,看见你光辉成功的一面而以你为荣。想必这些人现在和你一样难过吧!你可曾想过,你的母亲会有多么的痛心吗?她一直以来含辛茹苦把你抚养长大,这次,你可真的伤透了她的心。

总而言之,我想劝你趁这三个月,好好反省。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你只要肯悔改,想必大家都会原谅你。


身体健康





惠琪 3E1

0zkillerz0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但你的名声的确听过。你不是那名无人不知,无人不少晓的游泳选手吗?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面金牌,被视为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吗?
但是当我看见报章报道你吸食大麻的新闻时,我十分失望和悲痛和吃惊。因为你身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必须树立好榜样,奉公守法,而不是为非作歹,吸大麻。你的所作所为已经破坏你在你的粉丝们里的形象了。
俗话说得好,“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人总是因为在那一刻的一念之差而做错了决定,毁了一生。我希望你能在近来的日子里好好反省,改过自新。因为如果你肯改过,大家都愿意原谅你的。
最后,我要跟你说的是你吸大麻不但伤了你自己也是伤了你的母亲。所以你不要抽大麻了,不要让身边关心你和爱护你的人失望了。我们大家都会永远支持你的,可是大家都希望你能解毒。


生体健康


周辉达 3e1

Ellater said...

你好吗? 虽然您不认识我,我认识您。 我在电视上看见了您。 您是一位了不起的游泳者。 在北京奥运会,我知道您是一位好运动员。 但,我敬佩的游泳健将竟然吸毒,我觉得很失望。所以,我希望您可能重新开始。 药物只让您更遭受。 要克服它,您必须记住您的支持者。 他们真正地希望您能重新开始和看您再游泳。 所有由您决定,我希望我能看您在下场奥林匹克比赛。 吸食大麻只使您更加微弱。 您的父母会是非常哀伤的,如果他们知道您仍然没有改变。 您的父母不想要看您没有改变。 加油,希望您能改变和成为一个好人。 祝您好运。



生体健康


张兼玮 4E1

ExpectDaUnexpected.......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吗?一年过去了,奥运会要等多三年,没东西做,就去吸大麻吗?
刚看报帐是你,还有嘴巴象在吃什么似的,读了文章的内容之后,被吓了一跳.我想,一位赢了八面金牌破了那么多新的纪录,竟然吸大麻?应该是新闻有错或乱报假文.一个星期后我又得了我定的报纸,又看到宽余你的新闻,又同样的照片.

我不能在骗自己了,你真的没药可救,但是如果你关心那些在你身边的人,比如你妈妈,你能控制自己不要再做那种事了.每个人对你的尊敬都失去了,我也不例外.吸毒会伤害你的身体,所以尽量别在吸了.


身体健康

智毅
4E1

edwin said...

菲尔普斯:
你好,我写这封信给你是因为在读新闻,你的名字在标题出现了。 然后我持续读并且发现了你抽大麻。
我要闻你,为什么抽大麻?知道吗,当你抽大麻的时候,你没想到后果。
后果是,你可以被拘留,你辜负您的爱一个,你的朋友并且破坏您的名誉。我的忠告是你在你的脚停止抽大麻,回来并且重新开始。 总记住,你的家庭和朋友待命者你。
我希望你采取我的忠告。

身体健康

赖财泉 4E1

Unknown said...

菲尔普斯:
当我听到这坏消息我觉得非常惊讶,也非常伤心。您为何要做这些事呢?您不知道你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员吗?在全世界上,你的身边有许多人很尊重你,把你当成他们的偶像。你这样做不知没有做个好榜样,也失去了人们和国家队你的期望和信心。虽然你很有钱,不过不能这样花钱。您的年纪虽然还小,不过我希望您能早日回头,专心的做一个出色的运动员,帮忙为国家骄傲。希望能看到你在电视上的消息。


早日回头

孙子洋

Thomas said...

菲尔普斯
您还好吧?我想在这封信先恭喜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面金牌的情景让我非常仰慕你。

虽然你有好几个月没练习了。你还在报上出头条。但这出错了。“菲尔普斯吸大麻“

我一看到头条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OMG"怎么可能!但报上出了朝片。我就知到你了出事了。

你抽大麻的事,最心疼的肯定是你母亲。她看你大去,功你读书,在京奥运会事自持你。母亲看到你出了事。心里是一定不好受。

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你要改过,大家都会在一旁支持你的。不要放气这!


生体健康



林俊伟 4E1

♥Jia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 yi said...

菲尔普斯先生:

近来您好吗?我们虽然分割两地,互不相识。但我也曾在电视上目睹您的风采,并且为您欢呼。因为您的游泳技术得到了肯定所以那八面金牌非你莫属!可是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了您吸大麻的报道,让我对您十分的失望同时也很伤心。

虽然不了解您为何吸大麻,但我知道吸毒是不对的,不仅伤害身体健康也会毁了自己的前途。是因为那八面金牌,让您松懈了吗?让您忘记过去的努力了吗?而且您不知道您的行为已经伤害了最爱您的那位母亲了吗?

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您的支持者,您可能不知道,但我想他们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对您的作为很失望。

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所做的决定和行动付出代价,您也不例外。所以希望您在为您的决定忏悔的同时,戒掉毒瘾,再开始新的生活。除了您的支持者之外,您母亲也会为您加油的!您一定要坚定的撑过难关,从失败中再站起来!愿您成功!



身体健康

吴嘉怡上

3E2 (40)

Hedy Lim said...

菲尔普斯:
你最近还好吗?我已经听到你的新闻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我看新闻时,大吃一惊!我原本是不知道那是真或假的新闻,但一听朋友们也在谈这事情,我真为你担心。这一次我写信给你是要劝你不要再这样做了。

吸毒是件罪名,我知道你有可能是被逼或你实在不知道的时候被拍,但你是大家心目中最爱的游泳选手,的确是不可容忍的。可是,大家一定会犯错。最重要是知错能改,从新来过。我知道菲妈妈也受了不少苦,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她,也请你帮我问候一下她。

我看你一定为了这件事烦恼很多,所以想你暂时先休息休息,不要想太多。在三年后的奥运,你一定要像2008一样。一定要闪耀得夺下9个金牌!我永远支持你!


生体健康

Hedy 林慧娟 (9) 3E3

Zi Xin said...

从2008北京奥运会上看到你的比赛后,就开始支持你了。我觉得你是一个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人。我从报章上知道你在比赛之前每天都练习好几个小时,如果换是我来的话,一定不行。而且你的食量好大哦!哈哈!佩服。

最近,全世界得知了你的一件负面新闻。那就是你吸毒。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像你这样一夜之间就暴红的人,一定会有很多人等着看你做错事。

一开始,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你要吸毒。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你是因为无聊吗?如果无聊的话,就去做善事嘛。不过既然你已经对大家道歉了,我觉得你是值得原谅的。不过如果你敢在吸多一次毒,那是神也帮不了你了。

希望你能从这次的事件学到了宝贵的经验。祝你日后的事业能一帆风顺。

文馨3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