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假期作业一(3E & 3IP)

1. 我的假期计划(200字)

请阅读老师的博客文章《快放假咯!》,然后点按comment,写下你的假期计划,与大家分享你将如何度过这个假期!

2. 作文:最有收获的一次旅行(350字)

(请用Microsoft Word来写你的作文,然后电邮给老师:hang_kam_long@moe.edu.sg

请在11月2日(星期五)之前完成这个作业!谢谢!加油!

26 comments:

LIMLIPING said...

每一年的假期不管是中一或者中二老师都会要我们写下我们自己的假期计划。今年也不例外,但对我来眼今年的假期根望年不同就是我会忙着准备十一月的表演,因为我是从同乐队的所以回去学校也不例但是因为我今年中三那么明年就是中四所以我必须回去上课。我其实很讨厌上课的单是为了我的将来的梦想我必须先苦后甜,我上了大概一个星期的可乐,我现在发现其实上课不是那么讨厌只不过是我讨厌教书的老师罢了。读书对学生其实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和吸收知识罢了,但市长大或我们都会用到这些知识。
所以在这假期我要用功和专心的去读书,我押回用这假期去找工作因为我不想在假期时向爸爸和妈妈要钱我要用自己的双手赚钱自己花。

Mr Hang said...

莉嫔:老师也很努力,工作也很辛苦,你多体谅老师啦!

Gabrielle said...

这个假期我没有出国,会留在新加坡.假期已经开始了,前两个礼拜是学校补习,然后就自由了!! 打算去做工磨练自己;)平时就和朋友出去或者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电脑和看书.其实假期也很无聊,一旦假期,我们就会把所学的东西忘光!开学又要浪费时间复习.所以, 为了我的0水准,应该有多一点补习.但是时间不要太早就好了.
我应该会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才做功课,就算前面有再多时间都不想做=p

Mr Hang said...

嫣然:好好加油,预祝你有个轻松但充实的假期!

Cp said...

明年就是O'levels考试了! 所以这次的假其算是最后一个假期了。 我和我的朋友都会把这次的假期玩得痛快!因为明年就不可一疯玩了。 我会和朋友一起去看戏,玩电闹,和打篮球。在十一月,我会和家人去korea。 我们也会和亲戚。 希望会过一个好玩的假期。

Cp said...

假期已经开始了,前两个礼拜是学校补习,然后就自由了!! 这个假期因为我今年中三那么明年就是中四所以我必须回去上课。我其实很讨厌上课。但我要在这假期我要用功和专心的去读书。我要用这假期去和朋友出去或者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电脑和看书。

SAI said...

我本想做假期工,可是父母不让。我只好取消念头。所以在家无所事事,闷到极点。不过幸好我有个爱好,就是跟电脑做朋友。说了这么长还没讲到我的计划。嗨!真惭愧。因为我根本没有计划。哈哈!!所以我只好跟着学校功课表做,就是做作业咯。真不好意释,我尽然没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作业,被老师打电话来投诉。。。我的计划便开始了。。。就是先做老师的功课才玩电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计划。请老师指点。谢谢。

SAI said...

诗涵

Mr Hang said...

loy:请问你是不是俊豪?要记得写名字啊!
ck:你是境康吧?我是靠猜的,也不懂对不对!写上名字啦!
诗涵:老师投诉你,还这么开心!那我以后就多多投诉啦!

cp said...

假期已经开始了!因为明年就是 'O'levels,所以有学校补课(Bridging Programme)
每一年的假期我会有计划,我会和朋友一起去打篮球和玩电脑。这次的假期算是最后一个了,一定要玩得痛快!

沈俊平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be said...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跟以前的假期不一样,因为这个假期要回去学校读两个星期。结下
来我会去 cambodia 十天。我会在那边的一间孤儿院帮他们建游乐场。我希望在那边能学到很多东西。回来新加坡后我希望能把华文学好。因为在半年后,我就要考 O level.

Mr Hang said...

俊平: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读书再用心些,一定能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
fabe:你是国俊吗?别把自己的名字给忘了!

Terin said...

这个假期很无聊,加上这么多功课真烦! 懒得做功课!假期都不想假期呢!!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中于长大一岁了!能做更多事。哈哈! =D
这个十二月要到国外去玩和吃,等等。
没多久又要开学了,而且还读中四。真要命喔!没有了。。。

Mr Hang said...

绮云:又长大了一岁,要更成熟懂事喔!加油!

qi wei said...

假期到了﹐可是這次的假期的感絕不一樣因為有bridging -.-所以這次的假期比較忙因為要prepare for 0lvl liao 一定要加背努 力考到好results 所以可以去我想去的學校

AoCheng said...

这个假期我觉得很闷。因为我的朋友全部都在做工。可是这个假期不算假期,因为有你给的网上作业。很麻烦。然后又有其他的功课,做不完的。开学一定被老师骂。
可是我觉得这样还好啦,准备去考试。所以我会努力,学华文,然后考完就不用读华文了!我这个假期懒得去做工,应为很闷。我在家里玩我的音乐比较好。
老师,很痛苦你知道吗?要大华文字很难!一点点字就花掉二十分钟!
我写这样多可以了吗?
奥程!

Mr Hang said...

启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继续努力喔!
奥程:你写得不错啊!一回生,两回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Kea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ane said...

这个假期我本来要做工的。可是我找不到。这个假期非常无聊。每天在家闲着没事做,每天只是玩电脑游戏。可是下一个礼拜会出门,真希望可以快点出门。我到了今天才做功课,被老师投诉了很多次。被妈妈骂得很惨,所以现在才开始做作业。明年中四了。。不可以在吊儿郎当的。要好好读书。Os 才有希望。

Terin said...

老师我写作文。

每个假期,我都有出国。
收获很多,我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和食物,好及了!在外国,我可以看到各种个样的人,穿着一件件不同样的衣服。
香港的衣服和东西都很时髦,比新家坡的一切都新,好极了。
韩国的衣服也很美。在那个国家的人很 style and fashionable. 每个国家都让我敢到好难忘。

老师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了。paisei.

Samuel said...

我的假期计划每年都一样的。第一个,一定不会换的是功课。其他的假期计划是玩电脑,看电视,出去逛街。

Mr Hang said...

杰乐:很高兴看到你开始做假期作业!好好加油!
绮云:你这个哪能叫作文啊!你也未免太离谱了吧!
智豪:这篇周记太短了,请多写一些!

xiiaocat said...

假期已经开始了,我在家无所事事。我的假期计划就是先做假期功课,才和朋友出去,在家里看电视。但这个假期我觉得很闷,因为你给网上作业。i dun have computer u knw!!!希望我会过一个好玩的假期。

xiiaocat said...

假期已经开始了,我在家无所事事。我的假期计划就是先做假期功课,才和朋友出去,在家里看电视。但这个假期我觉得很闷,因为你给网上作业。i dun have computer u knw!!!希望我会过一个好玩的假期。

Mr Hang said...

蔚玲:快开学咯,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