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终于实现了乌敏岛之旅

很久以前就想带学生到乌敏岛去,让他们好好的体验一下野外骑脚踏车的乐趣。

但是居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和理由,这个愿望一直都无法实现。后来那个电台DJ周大爷在乌敏岛摔得重伤入院、几乎破相以后,要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更是难如登天!

这一次终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带着你们十几个小朋友,踏上乌敏岛这片纯朴的净土,畅快的游历了一番。

虽然你们当中有人不会骑脚踏车,有人刚刚学会、技术并不熟练,有人甚至脚踏车还半路抛锚了。但是整个旅途还算顺利和愉快,大家都切切实实的骑在脚踏车上,穿梭在树林里,在和煦的阳光下,流了一身又一身的汗水。

我不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是不是一个快乐的野外郊游,但至少可以肯定,这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和生活体验!不知道你们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有多少人双腿酸痛、屁股瘀青?
哈哈哈!

这一代的孩子大都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长大,习惯了温室的生活,玩的是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出门就去购物中心、电影院等地方。

希望这个半天的乌敏岛之旅,让你们体验一下野外的生活,纯朴的环境,以及大自然的真、善和美!

嗯,我好想听听你们的感想,不管你们玩得开不开心,脚踏车骑得过不过瘾,或是心中有什么不爽,尽管把心里的话写出来,把你乌敏岛半日游的体验、经历、感受和感想,统统写出来吧!

8 comments:

♥Jia yi said...

乌敏岛之旅
感想:
在十月十八日零八年,我傻傻的被老师骗到乌敏岛去骑脚踏车,
那可是我人生中最不幸的一天,一大早就要去学校会和,而且去到那座岛后,骑了几个钟的脚踏车,真是腰酸背疼啊!回家时还有“纪念品”,乌敏岛的蚊子咬了我们满腿“包”,又痒又痛。
虽然和同学们一起出郊外玩很开心但老师,我们其实比较希望去那些不会送我们“赠品”的地方游玩。

PS:老师为什么你要放我这么丑的照片在网上,很丑嘞!!脸皮再厚都被你磨破了!!!

Alvin said...

乌敏岛是我第一次去的。体验一下野外骑脚车是我不幸的一次也是。因为去了乌敏岛去喂蚊子。哈哈,有点痒但是还可以克服。老师请了一餐,所以很感谢!!!!

Zi Xin said...

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去乌敏岛。哈哈!虽然我会骑脚车,但是,我从来没有骑得这么爽,哈哈!奇怪的是,我好像没有被蚊子咬。我觉得最不好玩额是担我们要骑上坡。很累!但是下坡的时候很好,不许要用力。希望下次还可以区别的地方玩。谢了。

Jessica said...

到乌敏岛之前,我以为这次的“乌敏岛之旅”将会是一不愉快的经验。因为我对乌敏岛有不好的印象,第一,我被狗咬过,所以我非常怕狗,乌敏岛上有很多很多只狗。我也以为乌敏岛上没什么好玩的。但是我一踏上那小岛时,不知为何,感觉很熟悉。那种感觉很好,让我感到很开心,再加上那大自然,空气非常新鲜。虽然我不会骑脚踏车,但幸好有幸老师在,轮流载我和同学,惠文,哈哈,当大家都在拼命的骑脚踏车时,我们俩舒舒服服地在后面吹凉风。我们也到一个小餐馆和水,休息。虽然我被很多蚊子叮,我还是觉得这次的乌敏岛之旅是好玩的。我们这群娇身管养的青年,到了乌敏岛后,一定有很多要投诉的。。。


韩馨平
jessica han
2e1

SJ said...

听到要到乌敏岛玩去郊游,我其实没有感到很期待与兴奋.因为那里的天气十分炎热,蚊子又多的数不清!哎呀,总之就觉得会是一个不愉快的经验.可是到了那里就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那里的人很友善的.虽然被蚊子叮了不少但我认为老师应该多办一些这一类的活动,让学生接触学校以外的生活与事物,这样一来学生可以一边玩,一边吸收不少会知识总好过每天待在教室里闷到要死.我说得很对吧,哈哈哈哈!

Hedy Lim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到乌敏岛,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老师和学生平常都在学校里,很少有这样的活动。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给老师和学生相处在一起。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努力的踏脚踏车,我们一起就骑了几个钟头,真的是好累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再给我力量!乌敏岛真的有很多文子,但幸好我又喷东西不让文子咬我所以双腿和手都没被叮(?)到!我也好像在有这些活动,但再也不会是乌敏岛了!
:D

Rebacca said...

第一次到乌敏岛的的确确令我非常难忘。可是真地把我给累垮了。让我影向最深的并不是那累垮的身子,而是挂在饭桌上的水袋子。那的却让我打开眼见。在那里,我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离开时真是让人有一点依依不舍。老实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再去一次,但我希望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一起去感受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和其他同学一样,都是第一次到乌敏岛。那边蚊子超多的,我的脚被叮得整只脚都变红了,真难受。多亏少颉的帮助我才不用在后面追脚踏车。哈哈!不过,他骑得蛮烂的!虽然很累,但也玩得很过瘾。多谢老师还请我们吃了一餐!希望下次还有远足,可是千万不要再带我们去喂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