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假期作业三(3E & 3IP)

亲爱的同学们:

一个礼拜转眼又过去,今天要发出第三个假期作业了!时间过得好快,简直快得惊人!

你们最爱的 Bridging Programme 已经结束,Spectrum 2 如箭在弦,各个出国游学、交流、义工团也即将出发!现在学生的生活真精彩啊!好好享受你们丰盛的假期吧!

至于老师的假期作业,你们就当是小菜一碟,开胃一下吧:

1. 作文

亲爱的妈妈,不要责备我(350字)

2. 周记

写写你的假期生活吧!写一些生活里发生的事情,好事、坏事、开心的、难过的!或者发生在新加坡、世界上的趣事、怪事、神奇的事!如果你还是没有灵感,就写写你的华文课,以及你最亲爱的幸老师,……(200字)

请用Microsoft Word来完成你的作业,然后电邮给老师(hang_kam_long@moe.edu.sg)。

18 comments:

Cp said...

Spectrum 2, 说真的,不比spectrum 1,好。我觉得最好的应该是跳舞的吧! Band 得音乐不比上一次好听。Choir, 我觉得也不比上一次好!但这次的spectrum有两个新的东西。那就是没有音乐唱歌,和drama。 唱歌的还不错。Drama, 我一点也不明白,但听明白的人解释之后,是满感人的。

Mr Hang said...

俊豪:我觉得Spectrum 2棒极了!我很享受这次的演出!

ck said...

假期到了!我在家里很无聊。所以我一有空就和朋友出去打球,在家里玩玩电脑。不然就和朋友出去,享受人生吧。

Mr Hang said...

境康:打球有益身心,玩电脑则必须适可而止!

Liing said...

这一整年来在我家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快要到年中考试的时候,我遇到了一场车祸。虽然伤势不严重,但我已经有一些些恐惧了。
所以现在我坐车的时候车子不可以加数,因为我的心会跳得很快。说真的虽然我常常坐车我还是会有些恐惧感的。:P 哈哈哈 车祸过后,我在家里休息了很多天所以功课一定会有些跟不上的。不过老师们都很好,老师们都说只要我肯留下来他们一定会教我,他们绝对会让我把年中的考试给考及格的。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
虽然我天天走路到学校胸口会很痛,但我还是不想辜负老师们队我的期望。我还是选这到学校来上课。结果我并没有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我又考及格。=)


卓彦伶[3IP]

Mr Hang said...

彦伶:往者遗,来者追!过去不开心的,都忘了吧!未来充满挑战,努力追逐你的梦想!

DoNaLdd & MiicKeYY said...

今年,我的考试非常不理想。我的妈妈以为我会考到好的成绩可使我让她失望了!嗨。。。我也觉得我的成绩学业也退步了!我真地感到很惭愧。难过咯。。。我以为我会考到好的成绩给我的妈妈,不要让这正么失望。我告诉我的妈妈,我明年不会再让她失望。我一定考好成绩给他看!哈哈哈!明年。。。一转眼就中四了。好快哦。好像昨天才刚刚进来这间学校而已。哈哈哈。时间过得好快哦。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哈哈哈。

Terin said...

还好许要跳舞,练习到很累。
我们也遇到了有些困难。但是我们没放弃,受了伤的人还拼命的表演,结果,我们做到了。
成功!

Terin said...

这真年来,很烦很有趣很好过很不好过很忙很显控很咬我的命很好玩很精彩恒多节目!!
忙死我了。最讨厌这么忙,有很多功课,有很多或动,忙死我了。
县在家其了还不能休息,我快要其四了。这么多功课,还以为之时starting of the holidays 有功课而已。haas,可是不是,非藏失望。好麻烦,好生气。


holidays sux nowadays! so many homeworks,even if do oso no mood do n even see. i wan my holidays back!!!!

Mr Hang said...

丽琪: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绮云:所有的成功,都必须付出努力!要上中四了,好好加油!

Samuel said...

我的假期每一年差不多都一样,可是有一件事一定会有。那就是功课。功课,我是一定会有功课,因为每个老师都会给一大堆的功课(像华文,每个星期都有)。我真可怜。“幸老师您可以少给一点功课吗?”开个玩笑。☺☻

谭智豪(3IP)

Mr Hang said...

智豪:好!少给一点!“作业七”是最后一个!

Cp said...

今年的假期和往年一样,天天在家里,太无聊了。当有空时,我会和朋友一起打篮球,或玩电脑游戏。

Fabe said...

在这个假期里,我觉得很忙,因为要做很多假期作业好像Mr Hang的假期作业。假期
还要回来学校和出国,这些加起来时我觉得假期没时间休息。可是在忙碌自中有一
些快乐,比如帮助那些不幸福的Cambodia孩子做一间课室。虽然那间课室不必我们
新加坡好,他们觉得很快乐。看见他们很快乐我自己也觉得开心。

Mr Hang said...

Cp:你是俊平吗?这个周记也未免太短了吧!

Fabe:你是国俊吧!?施比受更为有福,助人为快乐之本,就是这个意义!

xiiaocat said...

我觉得Spectrum 2比spectrum 1 还要多节目。比如说,今年Spectrum 2的多了一个节目就是drama club,虽然我不是很明白那个表演。Choir也唱了许多非常好听的歌曲。除了这些以外,也有别的表演比如说Band和Dance。说到Dance,他们的舞蹈和去年一样精彩。我现在在等待下一个的Spectrum 3!

AoCheng said...

不知道为什么假期过得这么快.一下子就开学了.我们学校在这个假期举办了Spectrum 2这个Musical.
我自己觉得这次的表演不会比上次好.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种感觉.应为这次的表演不会说很精彩,不让我感到sastisfied. 这次的design也不回说很美.
所以这次的表演我不大满意.
=)

AoCheng said...

我是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