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旧照片

前阵子翻看旧照片的时候,这张结婚时与学校同事拍的团体照,格外地吸引住我的目光!

在获得老婆大人的钦准后,兴致勃勃地把它放到博客上,与大家分享!

怎样?新郎帅呆了吧!简直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度翩翩、风流倜傥……
我的儿女在这里也出够了风头,总算轮到他们的老爸威风威风了!

其实,这张照片吸引我的,是学校里的同事,他们当中,有的已退休,有的转到了别的学校,当然也有留下来,和我一起继续奋斗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就过了这么多年!大家或多或少都变老了、变胖了、或变不一样了……惟独我,依旧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度翩翩、风流倜傥……

我看着照片里的人,想着我们过去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有苦有乐、有酸有甜、有憧憬有惆怅,真是五味杂陈啊!

突然间觉得人生变幻无常,在身边的人,不管是同事、朋友或亲人,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好好感恩、好好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