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漫画导读:笑傲江湖21–23

魔教前任教主任我行,决心攻入魔教总坛黑木崖,正面挑战号称武功天下第一的现任教主东方不败!

几经转折,任我行率领着向问天、任盈盈以及令狐冲,杀入黑木崖,见到了东方不败!

令众人惊愕的是,东方不败竟成了一个不男不女的妖人!他不管教务,终日以绣花为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个叱咤武林,令人闻风丧胆的一代枭雄,为何变成这样一副德性?

无论如何,这个不男不女的妖人,武功的确深不可测!即使任我行等四大超级高手合力围攻,还是打不过他!

东方不败以吋许的绣花针,把四大高手耍得团团转,把他们玩弄于鼓掌之中!等他玩腻了,便目露凶光,准备大开杀戒,置四大高手于死地!

任我行等人该当如何是好?打又打不过,逃又逃不掉!难道就这样任东方不败宰割吗?

东方不败也是人,他武功再高,也总会有弱点!他的弱点究竟是什么?除非能找到他的弱点,否则任我行等人恐怕难逃噩运!

另一方面,五岳剑派的各路高手云集于嵩山,并派的阴谋终于公然的摊在阳光之下!在左冷禅的运筹帷幄之下,各派虽对并派之议持反对意见,却无法阻止并派成为事实!

最后,五岳剑派决定各派一个代表,以武功剑法,争夺这五岳派掌门之位!

以当前的形势,左冷禅的势力最庞大,武功也属第一级别,除了令狐冲之外,似乎没有其他人能够阻止他争夺这五岳派掌门之位!

正当大家都期待着左冷禅与令狐冲的一场世纪对决之际,半路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 ---- 岳不群!

岳不群的武功原本明显不及左冷禅,但是今天在这场争夺新派掌门之位的战役中,大家却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岳不群,一个完全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岳不群!

更令人错愕的是,岳不群所使出来的武功,竟然与东方不败的武功有极惊人的相似之处!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个人称君子剑的岳不群,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场五岳派掌门之争,到底谁会获得最后的胜利?事处心积虑、苦心布局,就等这一天到来的左冷禅?还是深藏不露,令人大跌眼镜的岳不群?抑或是剑法出神入化,为人重情重义的令狐冲?

返回:漫画导读:笑傲江湖(目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