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我也想改名

这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一则有趣的新闻。

在中国的重庆,有一个人觉得儿子原来的名字“欧阳祖民”不是很理想,为了鼓励儿子长大后努力学习和工作,竟毅然把儿子的名字改为“欧阳成功奋发图强”!(想看这则新闻请到联合早报)。

我看了眼前一亮,灵机一动,忍不住也想替自己改个好名字……

你们觉得“幸福快乐无忧无虑”这个名字怎么样?也许这样我就再也没有烦恼了!

不然就改成“幸运中奖多多千万”好了,有了钱就没有后顾之忧,要快乐起来也比较容易!

你们想不想也改个名字,尽管告诉我,我一定想方设法、细心斟酌,替你改个好名字,不收钱的哦!

1 comment:

ToOpId GaL said...

我看还是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我心拎了。你就在帮自己向多几个名字吧!
我是彦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