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今天真开心

我意外地碰到了一位教育界的前辈,跟她聊了好久好久,好开心!

我们聊到了教学生涯的苦与乐,聊到了学生的可恶与可爱,也聊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她一直是我既尊敬又崇拜的长辈,更是我的良师益友!她给了我许多宝贵的、真诚的意见,为我许多的迷惑拨云见日!

真是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啊!有这样一个生活的导师,能不叫人感到万分庆幸吗?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真挚的知己,你要好好珍惜哦!如果你还没有,那就先让自己成为别人真挚的知己吧!

3 comments:

SJ said...

Your daughter very cute ! Haha .

LIMLIPING said...

老师你好 
您的孩子都很可爱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Mr Hang said...

你好!谢谢你的关心!你是莉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