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开学啦!

不知道你今天心情如何?开心?难过?兴奋?还是郁闷?

我到班上上课,一些同学无精打采的,一有机会就趴在桌上、倒头呼呼大睡!想来假期的时候一定总是三更半夜不睡觉、日上三竿不起床,养成了晚睡迟起的坏习惯,所以突然要恢复一大早爬起床上学的生活,实在是痛苦啊!

希望你们赶快调整过来,恢复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做个乖乖上学、好好读书、勤勤勉勉求上进的好学生、乖宝宝!

旁边这个是我们学校的其中一个美术作品(你知道它在哪里吗?不会一点印象都没有吧?)这是我个人最欣赏、也是最喜欢的一个!

说不上来为什么,只是觉得它很漂亮、很壮观,五彩缤纷的,非常精彩,让人觉得棒极了!

这不就像是我们的学校生活吗?有数不清的功课考试测验磨炼你,有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活动陶造你,有你喜欢或不喜欢的朋友同学陪伴你,还有最亲爱的幸老师照顾你,不是一样很精彩、很快乐、很充实、很过瘾吗?

好好享受你的学校生活吧,不要辜负了青春岁月啊!

这个假期,我过得非常充实和快乐!我花了很多时间陪伴我两个可爱的孩子,享受亲子之乐;我到了台湾一趟,享受了丰盛的台湾小吃;我创造了一个博客网站,觉得有趣又好玩!

不知你的假期过得如何?欢迎你和我分享!

79 comments:

WanTing said...

老师, 这个就是作业啊?

i wan ting

Mr Hang said...

对呀!

qi wei said...

lao shi how do u convert english words to chinese words??? i'm not very sure how to cause i have reformated my com n do not have dong fang kuai cher anymore so how do i post my homework in chinese ????


im qi wei =>

mElisSa TaN said...

在假期的第一跟二的星期, 我都的上学因为我有课外活动. 所以对我来说可不是假期. 六月十日到六月十一日我们一家七人到了马六甲旅行顺便探访我外公多年不见的哥哥.

到了那里,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先到旅馆休息, 休息了大约一个钟头, 我爸爸便开起了车带我外公去做他非常爱做的事情--购物. 外公已经75岁了但他一买东西就会忘记自己老了.
我非常爱我家人, 旅行如果没有一家人一起去就一定会很闷.


陈诗敏. 3e1

chingwee said...

我在这个假期过得不是很充实,除了1/06/07-进03/06/07,那是个难忘的旅程。。。


在1/06/07-03/06/07,我和我的课外活动的朋友到民淡岛度假。在这三天里, 我们做了需多活动,像是果蝠,攀岩,航行和景气网。 这些活动都好刺激,大家都不断地鼓励对方来促进大家的勇气。我们就寝的地方虽然不是很豪华,但里头的设施很已经算是很不错了。我在那儿也认识了六个“朋友”。(两个月大的小狗)它们各个都很活泼可爱。我在第二天的一大早(4-5am)起床拍下日出的整个过程。。。好美丽!!!

在民淡岛,让我最难忘的是那里的风景。。。望着大海,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脑后,就像书里常常所说的。我终于体会到这种的生活。。。好平静啊。。。我很真希那里的每一秒因为新家坡的生活很忙碌,紧张,根本不能让我们劳累的精神放松。

好好玩的一个3天2夜的度假。。。
(chingwee 李芊纬)

♥Jia yi said...

老师,要写在这里还是稿子上面?


吴嘉怡 1E3

THE AUT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AUT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AUTHOR said...

改正

新加坡***


珍惜***


(CHINGWEE李芊纬)

The Letter 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Letter V said...

During the holidays, I spent my time worrying about when school was going to start again. I went to Indonesia, Bintan for a trip meant for NPCC, and I had loads of fun there, came back with a tan, and spent the next week or so peeling like a snake. I had too much fun, it seems, because I left most of my work till the last minute which wasn't 'healthy' for me. That's about it.
(P.S. Lao shi, I use English, you used Chinese, so, I use Chinese encoder, you use English, ok?)

The Letter 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Letter 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Letter V said...

当假期的时候,我在民淡岛留了一阵子。在那便时我真的前玩的很痛快。那边的海水比我们厕所的水干净呢! 我真的很喜欢我在那边时,钓鱼的时候。我在那里捉了许多螃蟹和鱼,但是,因为我们不能把动物乱带进新加坡, 我把它们一个一个的杀了。那是我在那最痛快的一刻。当我们回来时,我感到一种很不甘心的感觉。好像我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我就想起了我杀掉的鱼,没有啦, 开玩笑, 杀了就算了麻, 海关这么多。好了啦,我的手指快要变疯了,疯的时候, 我可能会做出不可思义的事, 嘿嘿, 没有啦,对不起,太喜欢开玩笑了,好了,把重要的事给说完, 我真的在这个假期里,玩了很痛快(别想歪), 希望回来了学校,可以再努力读书!
(DONE BY: 郑日好, 哈哈哈, 日豪啦!)

The Letter V said...

改正:
海关这么多 = *还关这么多

WanTing said...

假期里,我到外面去工作。有时候会去逛街,和朋友出去。工作还不错,能打发时间,
也能赚取多一点零用钱,也能学多一点东西。我在工作时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也
看过各种人有些人很有礼貌,很客气,但有些却很没礼貌。由于我是新人,我只需
要倒水和做很简单的东西而已。学久了,我们就会需要学端菜和拿热汤。
工作的人也特别友善。我会做这份工是通过我爸爸的顾客介绍我去的因为假期也很闷,
就接受了。虽然我很讨厌我工作的制服,可是没办法,还是要穿。假期时有些晚上
都没回家,到早上才回家。所以变成了没有早睡的习惯刚开学时真的很累。

WanTing said...

+ah.tiing+ = Wan Ting from 3ip

` LiinsaYy~ said...

在第一个星期假期期间,我去bintan与一个小组npcc军校学生为休闲阵营。 我认为地方在那是真正地非常平安的如无忧无虑,因为,我不需要根本担心任何东西。 我们可以做我们要的wat。 早晨,在浪潮之前回来,我们将食用我们的早餐并且在早餐以后捉住一些海洋生物。 haa,那是真正地好和美妙的。 它真正地好和简单的生活虽则。 最难忘的事在那是,当我们全部向特别是所有活动景气网,果蝠求助下来到水和划皮船里。 因为,天空从未是空亦不简单的,我在那也爱夜。 它总是充满许多星和大明亮的月亮。 我有许多momerable和乐趣时间那里。 但是仅得到的3days 2夜度过在那里.hope呆在那里更长,如果有机会再去。

si yun said...

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和家人到吉隆坡游玩.在那儿,我看到了吉隆坡闻名的双峰塔.到了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双峰塔显得跟亮丽,跟壮观.我也看到了许多各种各样新颖的物品.我也去了许多游乐场.真刺激!真爽!由于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也是各国游客集聚的地方,所以饮食和物品都跟新加坡的价钱差不多.在那里,我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假期.

但是,过后的假期就变得很无趣了.不是在家就是在学校参与我的课外活动-羽毛球.但偶而,羽毛球练习完毕后,我会和好友慧芝出去逛逛.其实我不太喜欢呆在家里.这是因为每当我在家时,都会为了不知吃什么而感到伤脑筋.真麻烦!

在这个假期,我也变得非常懒散.有时,一整天在家就只吃,喝,玩,什么事都没做到,把宝贵的时间给浪费掉.也说好在假期要帮妈妈洗沙发,结果一拖再拖,还是没帮上这个忙.现在想起来,真感到有点后悔!

蔡思韵 3E1

Mr Hang said...

Qi Wei: Please come to see me!
诗敏:你真是个爱家的好宝宝!
芊纬:你是个外向的孩子喔!
嘉怡:直接写在这里就行啦!
日豪:你好残忍!
婉婷:新的学期,好好加油!
智幸:有一点看不懂你在写什么,真头痛!
诗韵:你也有懒散的时候?少见喔!

Sta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rot(: said...

这个假期里,一直呆在家里,不然就是到我爸爸的店里帮忙,简直闷死我了!由于我的哥哥要结婚了,我和我的两个姐姐被逼与他换房间。我们从一个大房间换成一个小房间,令我们感到很不满。我的手机也被我的爸爸没收,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一整个假期不是在做功课,就是在看电视节目,有时候会去逛逛街。整个假期没什么特别的。现在开学了,我下定决心努力读书,考取优异的成绩。

♥Jia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 yi said...

在假期里,我在家里玩电脑和做假期作业,有时就跟一两个猪朋狗友去逛街,和朋友打羽毛球,画画,看电视,去跑步。每天睡到日晒三竿再起床。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无聊的渡过~


吴嘉怡 1E3

huanmiin said...

在第一个星期假期期间, 我去bintan camping. [[不会写luying]]=))
很好玩!好想念在那里的日子啊!
在那里,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让我应向最深的是飞狐狸[[flying fox]]。那个很好玩啊!我很喜欢。三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回来新加坡了。

回来的一天后,我就跟着我的家人出过去坐船[[cuise]]. 很好玩。我非常喜欢。这次出国,爸爸妈妈带了爷爷一起去。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出国了。跟着爷爷一起,觉得他非常可爱。他会开玩笑,会豆我们开心。我好喜欢我的爷爷哦!!=))

回到新加坡后,我都在赶功课。因为要开学了。

这个假期让我非常开心。=))

huanmiin said...

cruise*

WanTing said...

老师,因为丽琪的家没有电脑,所以叫我帮她 post ....

我在假期的时候,都一直去学校。因为有课外活动。一个星期至少都有三天要上学。
真可怜!哈哈......如果没有课外活动,我就会在家里看电视,睡觉,做假期作业,
和朋友出门。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一下子就开学了。真是快啊!当我一想到要开学
了,很不爽。哈哈!

Rosalind 3ip

SAI said...

这么多的blog你要我写哪一个?你可以不要每次可以都写blog吗?很嘛烦lehzzzz.


这个就是我们的作业huh?我prefer在课室做leh..电脑坏了还要去library...

SAI said...

by the way 我是侍涵...^^

xiiaocat said...

放假期的时候,我在家无所事事。放假期的前两个星期,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逛街。但事,因为有了假期功课,所以得把功课给做完。可事,幸老师最好的,因为他没给我们假期功课。幸老师,你真棒!!!其时,我没有什好啰唆的。我只想对你说。。。你的孩子们非常可爱哦。。。哈哈哈。。。

yvonne lee(3ip)...

Mr Hang said...

ch0n9=):请问你是谁呀?是慧文吗?
嘉怡:你偷工减料喔!
欢敏:你人如其名,真是个开心果!
婉婷:依赖是一种罪过!叫丽琪靠自己完成作业!
诗涵:你连自己的名字都写错了喔!
蔚玲:你比较可爱啦!可怜没人爱啦!(开玩笑啦!)

Stacia:) said...

在这个假期里,我觉得挺闷的。我老是没事干,真无聊!整天不是吃,就是睡。我当然也有作署假作业,要不然开学时,老师会骂噢!哈哈!

5月28日到6月1日,我都会到群立小学去教四年级的学生。他们都很吵又很爱顶嘴,我真不知如何是好。我的朋友就帮我骂他们。哈哈!理由只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那些四年级的学生老是爱欺负我,第二个是因为他们实在是看不过去。那时候挺好玩的因为教完之后,我会和一群同学一起出去。当时我正在生病所以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吃。好可惜噢。

从6月1日开始,每逢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我都会上学打羽毛球。好心苦噢!我天天都感到很疲倦。在家时,我把时间都花在看电视,玩游戏上,很少读书。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懒惰了,成绩一直都在退步。嗨!假期里,我什么都不做,只要把假期功课作完,就行了。我真的很懒惰噢!

有空时,我会和我的知友,思韵,一起出去逛逛,买东西。嘿嘿!这个假期里,我没有出国玩,一直都呆在家里。闷噢。

慧芝

ToOpId GaL said...

在学校假期的那段时间都是在家里,学校(连舞蹈),佛堂(上课)和学钢琴。在这几个当中,我在家里的时间会比在外头多。我在家里的时候都是作功课和看电视,因为不想出门所以就在家里咯。这就是我在这个学校假期里作的事情。
我是彦伶

SJ said...

老师,你的blog很lame leh。我可以星期二才交吗? 我去学校的图书馆做。

淑晶here :D

Mr Hang said...

慧芝:不要老是说自己懒惰啦!假期要放轻松,开学才能向前冲!
彦伶:谢谢你,写了好多回馈,老师好感动哦!
淑晶:你的博客一定很不lame咯,让老师参观一下啦!

e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在学校假的四个星期,我大多诉都是在家里睡:),看电影,和做功课。。。。在地三个星期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去看 电影,我感到很高兴,虽然那些电影我们看的都不是说很精彩,我们都玩的很开兴。就这样,我过了我的假期。(我还没有读那本$5书哈哈哈。。。)

Hedy Lim said...

老师 。
在假期的第一跟二的星期, 我都的回学校因为有课外活动。课外活动很 sian leh !
一天到晚都不懂坐在 music room 里,用自己的 instrument 吹一样的东东。但是,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我的学姐,Rosalind,也很有耐心和细心教导我。
还有,Band Camp 是最不好玩的。虽然我们有玩游戏,但是游戏全部都很 LAME :D 我们一天才玩4个游戏而且用不到一个小时,你看我们这么惨呀! T.T
还有我们别的时间好像都在练习! 辛好我第二天没去,应为我要去朋友生日的 bbq。我听有人说第二天更不好玩呢! 第二天没有游戏玩,真可怜。
我去的 bbq 应该好玩多了! 还有第三天,我们一天都还在练习。但是,老师也不错,他让我们早会家! 我一回到家就把功课全部都拿出来做。但是最后我没办法做完科学的功课。
我这个假期就是这么过了,真的是好无聊喔。

林慧娟 1e2.

mElisSa TaN said...

老师, 我帮 Eileen 写她的作业因为她家里的电脑不可以写华文字.

这个六月假期, 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和一群同学到群立小学, 教导一群小四学生.

起初, 我带着不愿意的心情到那儿去. 我心想, 自己有又不是老师, 要我教书, 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过了第一天, 我的想法改变了. 我好喜欢我的小四朋友, 他们都很天真可爱, 而且也很乖, 好意外呀! 我一直以为小朋友都很吵, 不听话. 但其实并非如此.

第二天, 我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到那儿去. 我决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当做奖励. 我们都玩德不亦乐呼. 我最开心的是看到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过了. 不知不觉, 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 之前, 我们还开了一个小小的派对. 一眨眼, 两个小时过了. 我真的好舍不得他们, 我更舍不得我的母校: 群立小学.

之后, 我的假期在(Cheng men)-BORING的时光度过. 我大部分时间不是出逛街, 就是看电视, 不然就上网. 我好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这个假期永远都不会结束.

Eileen(3E1)

mElisSa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3ir0ng said...

辛老师harlows .
学校又开了真是命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blogger很单调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东西就应该知道我是惠明了吧。好吧。不烦你了。告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3ir0ng said...

辛老师harlows .
学校又开了真是命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blogger很单调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东西就应该知道我是惠明了吧。好吧。不烦你了。告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好。。我在假期里,只是呆在家里。很少出门,因为我很懒惰。只有在第一个星期,我和我的我的朋友都去Downtown East的resort住了一天。那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不想再提起那天所发生不愉快的事。我们必须望前看。哈哈。我每天都过着睡觉,看电视的生活。真无聊!到了,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做假期作业。也没有回学校跳舞,因为我生病了!可是几天过后我的病就好了!哈哈。。
lu榆(3ip)

sie min said...

在这个假期里,我虽然没有一直在读书,但我却非常的享受这个假期。这个假期里,我天天夺去吃我非常爱吃的‘云吞面’。每天早上,我夺回朝我的妈妈和妹妹起来,叫他们陪我去吃。

不只是什么原因,我每天吃云吞面都吃不腻。反而天天都很期待去那里吃。但,我的妹妹和妈妈都吃到怕了!有时还不肯陪我去, 一定要我逼他们,他们才肯去。
对我而言,那家店煮的云吞面简直是‘一级棒!’, 令我赞不决口 !

我也在这个假期买了很多的 VCD 和 DVD , 一次过看到完!有时看到很晚,还看得我的眼睛都累了!

虽然在这假期里没有做很有意义的事,但,我非常的享受这个假期!什么东西都不用做!简直就像是。。。太好玩了!!好想能再久一点哦!!

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s said...

假期里,我把时间都花在做功课。我一个星期都会到学校二到三次,因为我有课外活动要举行。我偶尔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有时也会和妈妈做家务活。有时候,也会和爸爸妈妈搬工具,照顾我家的小狗,为它洗澡,吃东西。我到Paris Ris,买狗的用品。在那里,我看见一只比老虎还要大的狗!真是吓死我了!那只狗的身体很像牛的身体。时间过得很快。一瞬间,就要开学了。我想回到学校的日子,以定会比Term 1 更精彩,更刺激 ,更有趣。

梁素霞 1E4

JianPing said...

在这个学校假期里,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家里做假期功课,陪我姨妈的孙子玩,温习一些科目,就没有做什么了,很无聊。
在学校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我非常开心和紧张是因为是我爸爸的生日。在他的生日的前几天,我和我妹妹到了附近的购物商场挑选礼物。我们挑选了一件上衣。在他的生日当天,我们送给他, 他很喜欢,我们也觉得心满意足了。。。
在学校假期的最后两个星期,我和我的好朋友去看了一两部电影。虽让这些电影不说很精彩,但是我很满足了!!!
就这样我过了四的星期的假期了!
建平(3e1)

u are my life xinyou said...

老师,我在这个假期里做了很多事比如做家务和到外头去玩和走走。过得很无所事事,天天睡到十一二点才起床。我很像猪吧。可是开学第一天我还是很精神。我的假期大多数都很闷。所以没有东西可以讲和写。只能写这么短。请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在这里和你说再见。


妙婷上

Mr Hang said...

政贤:没读那本书还敢哈哈哈,真大胆!
慧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好加油,不可偷懒!
诗敏: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叫美娟设法解决,不能老是依赖他人。
惠明:你这个顽皮的家伙!
绿榆:保重身体,好好加油!老师好喜欢你们的舞蹈表演!
思敏:哪里有这么好吃的云吞面?怎么不推荐给大家呢?
素霞:比老虎还大只的狗!?有一点恐怖哦!
建平:你的假期过得挺充实,挺精彩的嘛!
妙婷:很高兴你留在我们学校,继续努力哦!

mElisSa TaN said...

老师, 我是乐心助人. 助人为乐. Eileen 把要写的东西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我只是帮她type 出来.

陈诗敏

Hellven said...

trying only

Hellven said...

so i write here...jiahan

Hell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ellven said...

在这个假期的时候,我很不爽,因为有很多功课。前三个星期我都在玩,所以没有时间做功课。
对我来说玩比做功课重要,所以下一次不要给华文功课,顺便更其他老师说不要给功课。
这假期没有一件事让我开心,但是电脑让我复活了。
总而言之不要给功课!我不喜欢。。。但是关与那本五块钱的烂书,我不想读。
再见。。。WOWOWOWOWO


BY:维豪







豪豪豪豪豪

Lord said...

testing, testing..... cool

Lo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inton™ said...

.......

Clinton™ said...

假期里前几个星期很爽,吃饱睡,睡饱吃,玩玩玩。什么都不用担心,这就是我活下来的原因。还有去马来西亚钓鱼,什么都没钓到只在那里睡觉,吹风和吃好料。不用做功课的感觉真爽。到了要开学时,整个人便了。sian sian 地做功课。心很痛,一直在想为什么老师那么狠心要给功课,一个月不要给功课会死吗?我就是这样过我的假期的...

Clinton™ said...

Clinton 是 吴炳辉

Hellven said...

假期里前几个星期很爽,好吃好住,睡得好。前三几个星期我都是玩游戏和吃好的。虽然在家很闷,但总比在学校好。

三个星期过后,我就很不爽因为要开始做功课了。前三天我有努力的做功课,但是我还是有很多没有做。
因为

那本华文故事书我没有读,因为不好读。我的假期就是将过的。


BY:家汉 HELLVEN

Hellven said...

在这个假期的时候,我过得很开心,但是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完了。可是在假期里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从6月1号到6月3号去了BINTAN,很快乐因为风很大{有时候而已}。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大)星星,很亮很可爱。

他们食物很好吃,在那里很爽,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回来后,我玩到笑 :D 当然有做功课,可是还是玩了很多。在假期时我看了很多好看得电视节目和电影。我看了这么多点影,其中一部,“LETTER FROM IWO JIMA” 给了我一个很深的影像。这个故事说日本人在二世纪大战的时候这么样保卫一个很总要的一个岛,“IWO JIMA”

我的假期就是这么样过的。。。

BY:政宇 TRICK

Stacia:) said...

嗨老师,我帮贤哲写因为他的电脑不能写华文字。
Ok, 现在开始。

我在这个假期里做了很多事,例如说;帮我爸爸洗车,玩电脑,看电视,聊天,等。。。当我在帮我爸爸洗车时,我把我自己弄得很安脏,很像在洗自己是的。我也在家里跟陌生人一起玩网上的游戏。我也看了很多特别的戏。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看的井井有味。说道这里我也快要死了所以我要去养身。希望假期快点到。

贤哲

Stacia:) said...

老师,我望了说,这个是贤哲写的,不是我写的horh。是他一边讲,我一边帮他写。

Sta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r Hang said...

炳辉:开学已经一个礼拜了,好好加油吧!
家汉:为什么维豪和振宇要借用你的户口(account),请他们自己开一个吧!还有,叫维豪不要乱讲话,以免祸从口出!
慧芝:叫贤哲想办法自己完成自己的功课!

SJ said...

老师,你要看我的博客比登天还难呢!因为我已delete了。哈哈 !

在假期的第一,二和四的星期我都的上学校因为我有课外活动。闷都闷死了,所以趁第三个星期没活动时,赶紧和小学朋友聚一聚。令外,我在妈妈面前也做个乖小孩,把功课做完。哈哈!

我也在家用电脑,和朋友上网聊天,玩游戏。我当然也和一些志同道和的朋友打羽毛球,出门逛街。

我就这样过了一个无聊的假期 。
[ 以上的“故事”都是我编的,哈哈! ]

许淑晶
1e3

Zziqiian_envangline said...

哦幸老师原来这就是你所为的作业啊?

Mr Hang said...

淑晶:“故事”要编得精彩一点,快把我闷死了!
紫倩:是呀!还不赶快做?

jocelyne said...

在假期的第一跟二的星期,我都的回学校,为了课外活动..老师不让我们放松因为我们有 dance competition lo。简直是sianzz 到..

有时候,我post我的blog不然就是一直呆在家里,好闷!也有时候就跟朋友去逛街和做假作业。

假期就是这样无聊,老师next time不要ask我做这样bo liao的作业!

... said...

今年的假期,对我来说是一个忙碌的假期。我花了不 时间在我的课外活动是我无法抽时间于被月中的比赛。因为比赛表格迟教的问题,使我无法 加比赛。信 我不
去不然一定会表 的很差。在 月中,我和全家一起打国外度假,去了 天。回到新加坡的那一天因为忙 于被课外活动的事 。课外活动的事还得我们自中有许多误会。虽然是情以经过了但是吴会使种没有决。

老师,淑怡帮忙写的。如果有什么错,不是淑怡的错。淑怡是用她写的文章来写的。

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和九个同学道群立小学教导十岁的同学。我以为他们会很玩脾,我 不会教英文,所以对 这件事很不开心。可是,已开始的时候,他们和安静, 不会 么说活。后来他们认识久后,他们很吵。第二和三星期,我把功课抛在家,天天出去玩。因为我知道开学就会学到新的东西。学到新的东西,就会有功课。有功课就会有测验。右测验就会有考试。在最后的星期,我就乖乖在家里做功课。

淑怡

... said...

老师,淑怡帮我写的。blog is mine

weiting(3e1)

SJ said...

She me yi si ma ! Ren jia yi jin hen yong xin de zai xie le ya !

SJ said...

Jocelyne : Haha , bou liao . Later he smack you ah .

Zziqiian_envangline said...

在六月的假期里,发生了好多事哦!
第一星期我和家人都回外婆家去暂住了五天,过后我们带表妹来新加坡玩几天,到处去买东西。因为表妹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所以我们的带她回去。过后又在外婆家暂住一星期。
就在这第三星期,发生了令人头疼的事。
在那星期二的早晨,爸爸就吵醒我叫我帮他找皮包。我告诉他放在橱上,可是他找不到,他想问女佣时,竟然发现。。。 外婆和我的女佣都不在家里,后门竟然是开着的!两个不知死活的女佣跑了,爸爸的皮包和手提电话也都拿去。那天早上外婆家忙得七上八下。
星期三下午,刚到新加坡就马上去报警。可是因为是在马来西亚发生所以新加坡警察不可以干涉。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再等消息。后来收到消息,外婆的女佣竟然跑到新山的大使馆。于是外婆派了两个‘最会说话’的大姨和大姨丈陪外公去大使馆盘问‘犯人’。女佣的嘴很紧,什么都不肯说出我的女佣的下落。
于是我们怀疑她把我的女佣买了,然后就跑去大使馆‘恶人先告状’。或者我的女佣在马来西亚认识一名男的,陪着他。因为我们在爸爸的电话单里看到不‘寻常’的电话号码。
到现在,都没有她的下落,因为马来西亚警察的办事工力真的好差哦,如果新加坡警察能干涉那很快就可以找到她了。
因为这件事使我们接下来的假期都过得不快了。爸妈要跑来跑去做事情。我勒就要帮忙做家务!好累哦!

Mr Hang said...

jocelyne:你是忆慧吧!写华文作业不要参杂 singlish 啦!
me:到底是炜婷还是淑怡?很乱啦!请用自己的户口(account)啦!
淑晶:请写华文字!胆敢说我坏话?
紫倩:你自己当警探,自己查案啦!祝你早日破案!

regrets. said...

我在假期得1/06/07-进03/06/07,那是个难忘的旅程.
我和我的课外活动的朋友到民淡岛度假.在这三天里, 我们做了需多活动,像是攀岩,航行和景气网。 这些活动都好刺激,大家都不断地鼓励对方来促进大家的勇气.我们就寝的地方虽然不是很豪华,但里头的设施很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它们各个都很活泼可爱.
在民淡岛,让我最难忘的是那里的风景.我终于体会到这种的生活.好平静啊.我很真希那里的每一秒因为新家坡的生活很忙碌,紧张,根本不能让我们劳累的精神放松.

regrets. said...

i jun jie

101 said...

这个假期我到了民淡岛度假, 那里很好玩又很偏僻, 虽然没有什么东西买可
是我们在那几天都知道主动得照顾彼此,让老师们感到很轻松。 我们都玩了很多游
戏比如像攀岩,我很喜欢攀岩可是我不想在大众前现出功夫要不然要爬到累死。我
喜欢那里的狗,虽然我怕狗可是我始终有抱和照顾他们虽然他们很可怜因为民淡岛
的人都是马来人不可以动到小狗,只好希望有好心人喂他们。

让我意想深刻的是那里的大海, 因为早上的时候海水会退的很厉害,要到10点
左右海水才会回来。我也记得海水还没有退回来是,我们都会到海里的石头上漫步
可能因为潮水很晚才退回来,我们都在海水里玩得,忘记时间。

在回来新加坡的是后,我都在玩电脑游戏, 时间很快的过去, 还没有享受长长
的假期就很快的结束了,还希望有多三个礼拜的假期。


我是凯琳

Mr Hang said...

俊杰:你长这么帅,为何取了个“魔鬼小俊”这么恶心的名字?
凯琳:你虽然安静,但是尽责,是个难得的乖宝宝!